close

中華民國100年2月9日及2月10日,我們在中正露營區完成了「建國百年,百人露營活動」,留下了我們的足跡,也留下了滿滿的回憶。希望經由這個活動,讓孩子走出戶外,領略山光,感受自然。

原本擔心天候會影響活動的進行,且早春的氣候,本來就難預測。幸好活動期間,天氣晴朗炎熱。讓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,不致因寒冷而斷了興緻。雖然課程很緊湊,再加上活動第一天,有其他團體共用活動場地,但大致上都能順利進行。

兩天一夜的活動,在中華民國童軍歌的歌聲中,圓滿落幕,希望每一位參與者,都能帶著充實而甜蜜的回憶,揮別所有過去,勇敢的迎向新的一年所有的挑戰。也祝福所有人,在新的一年中,都能平安健康,事事順利。

版工在此感激為所有協助此活動的團長們,及百科江主任、劉老師,由於您無私的付出,讓這個活動能順利且平安落幕。

另外特別感激飛鷹童軍團林主委炫名,葉總團長俊華及所有服務員的鼎力協助,讓這次活動增色不少,也讓孩子擁有一個精彩燦爛的營火晚會。

SANY1647.jpg DSC02026.jpg DSC02049.jpg DSC02095.jpg DSC02100.jpg DSC02157.jpg DSC02187.jpg DSC02201.jpg DSC02216.jpg DSC02302.jpg DSC02311.jpg DSC02337.jpg DSC02375.jpg DSC02406.jpg SANY1551.jpg SANY1555.jpg SANY1612.jpg SANY1613.jpg SANY16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爾摩沙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